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1月14日 09:27:4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今年以来,枣庄市市中区龙山路街道聚焦辖区文化阵地建设、特色文化品牌打造,成立“龙山书画院”“龙阅城市书房”,积极盘活文化资源,着力打造文化便民生活圈。

在“楸枰手谈”围棋公益培训初级班上,龙山书画院的王道永院长正在向围棋爱好者授课。从入门基础开始,涉及围棋礼仪、常见棋形、对弈方法等知识,大家在现场听得津津有味。

文化有阵地,活动有场所,龙山路街道通过加强与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的深度整合,推动公共文化空间的提档升级。在辛庄社区全民阅读“龙阅读者沙龙”活动中,以“书推荐”“情阅读”“写感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辖区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

为了焕发辖区文化活动的活力,街道还积极探索新路子,线下活动遍地开花。举办周六剧场文艺演出、非遗进社区、进校园,建立健身活动站、组建广场舞、太极拳业余文体团队,让群众从台下走到台上,从群众成为主角。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