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0月18日 22:13:42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0月17号,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八五”普法工作开展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迟本用,副主任张克垒、孙念素、王晓丽、王锋,驻会委员、相关工委室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涛陪同。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局法治广场、台儿庄区实验小学泥沟校区、邳庄镇季庄村4个现场,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区“八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讨论,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和特邀代表作了发言,对全区“八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迟本用指出,区政府和全区司法系统在普法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作出积极探索,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健全机制,公检法部门加强联动,持续发力,形成普法合力。要在阵地建设上加大投入,将更多公共资源融入法治元素,引导更多村居加强普法阵地建设。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的实效性,使普法宣传更接地气,形成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张克垒围绕普法宣传、领导干部法治教育培训、完善法律顾问制度和规范行政执法等工作,就会议精神落实提出了要求。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