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1月23日 10:38:41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1月21日,中心街街道妇联组织开展“反家庭暴力 共建平安家庭”普法讲座走进亲子阅读基地市中区实验幼儿园活动,带领教职工、家长们一起学习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妇女权益相关法律知识。

活动中,来自齐鲁律师事务所的程贯青律师围绕《反家庭暴力法》重点法条,通过以案释法,向教职工和家长们详细讲解家庭暴力的预防、处置及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引导弱势群体面对家庭暴力,不再隐忍沉默,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鼓励妇女同志勇敢向家暴说“不”。

通过本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广大妇女同志对《反家庭暴力法》的知晓率,为辖区妇女进一步树立健康、平等、和睦、文明的家风奠定了基础。接下来,中心街街道妇联将继续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通讯员 吴利利)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