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2月08日 15:14:42   来源:大众网

11月23日上午,水发集团与山东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签署助力乡村振兴合作协议。山东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传忠,水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志国参加签约仪式,双方围绕各自优势主业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张传忠一行参观了水发集团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集团发展历程和水利水务、清洁能源、现代农业产业布局。

刘志国对张传忠一行表示欢迎。他提出,山东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是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农村现代流通的主导力量、农民专业合作的带动力量,在统筹城乡发展中发挥着独特价值和作用。目前,水发集团正聚焦水利水务、现代农业、清洁能源三大主业,积极主动开拓新的发展空间,努力建设“水农结合、能源支撑、具有全国重要影响力”的综合性水利水务企业集团。下一步集团将以双方合作为契机,共同服务农民群众和现代农业发展,促进农产品上行、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张传忠表示,山东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牢记为农服务宗旨,以组织服务农民为主线,以提升服务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能力为根本任务,全力推动合作经济稳妥发展、流通经济跨越发展、信用经济安全发展、组织建设加快发展、社有企业健康发展。在改革发展中与水发集团现代农业主业具有较强的契合度,双方可发挥各自优势,以农资供应、农产品流通、农业社会化服务等为主要合作方向,共同助力农业强省建设。

省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吴俊英,省供销社现代流通处处长孙丰帅,水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中涛,集团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朱庆启,以及双方权属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及签约仪式。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