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2月13日 09:38:08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2月5日,店子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镇党委书记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健,镇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镇人大主席、各办事处书记、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2023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第三次调度会议精神》。会议分析研判了全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问题,研究审议了《店子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大气污染防治既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对标对表,切实抓好无组织焚烧管理和散煤治理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治理成效确保大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强调,要强化宣传力度,通过村级大喇叭、横幅、各村微信群等形式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禁烧宣传工作,切实形成全社会积极参与大气污染治理和打好蓝天保卫战的浓厚氛围。要做好巡查工作,各村、相关部门每天安排值班人员到田间地头做好防火巡查,一旦发现火情要第一时间向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汇报,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到现场处置、扑灭火情。要坚持联防联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以实干实绩不断提升全镇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理水平。(店子镇)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