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2月13日 09:40:41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2月5日,凫城镇组织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议。镇党委书记白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伏金,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调度了2023年度党的建设、工业经济、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领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与会成员根据所负责领域逐项进行了汇报,着重汇报了2024年度重点工作谋划情况,对当前经济社会整体形势进行了分析。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工作方向。全镇上下要以区委“1473”总体工作思路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完成任务目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梳理、盯紧看牢,决战决胜、冲锋冲刺,全力以赴推动年度工作落实落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抓关键节点。紧抓有限时间,围绕考核这一指挥棒,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再聚焦,找准差距、剖析原因,强化措施、补齐短板,分类施策、重点攻坚,全力冲刺收官。三要固本培元,科学制定明年工作目标。全镇上下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结合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实况,围绕“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和工业倍增计划,本着“跳起来摘桃子”原则,科学谋定2024年度工作思路,确保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凫城镇)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