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2月13日 09:42:0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为切实做好网格质效攻坚工作,全面提升网格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提升群众对网格员知晓度和满意度。12月8日,店子镇召开全镇网格员质效提升培训会,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神兴敏,综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全镇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系统总结了近期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就部分网格员上报事件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归类,并提出解决措施。会议围绕当前事件上报、巡查走访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次培训和强调,要求全体网格员要针对最后一个月的网格事件和巡查走访进行冲刺,会上和每位网格员签订了网格员考核准则。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网格员的责任意识,明确了工作方向,增强了网格员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网格事件上报办理事件质量和水平,为网格化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打下坚实基础。(店子镇)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