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2月19日 12:43:4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12月16日,协氢新能源枣庄生产基地投产仪式在薛城经济开发区绿色零碳产业园举行。仪式上,各领导嘉宾共同为枣庄协氢燃料电池研发创新中心揭牌,投资方代表、合作方代表、技术专家分别致辞,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生产线。

作为全市第一家以氢能燃料电池为主的氢能产业项目,协氢新能源枣庄生产基地的建成投产,是枣庄市加快氢能产业发展迈出的关键一步,对于引领全市氢能产业集群发展、助推新能源产业转型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下步,枣庄市将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创新工作举措,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推动新能源产业做大做强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协氢新能源枣庄生产基地,产品具有能量密度高、续航长、质量轻、补能快、规模量产成本低等优势,是薛城区氢能产业发展的重要成果。下一步,薛城区将持续秉承“情系企业、高效务实”的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优化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园区企业,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