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2月21日 11:02:01   来源:齐鲁壹点

记者 赵艳

12月18日,由山东省广播电视局指导,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摄制的系列短视频《走在前——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看山东》在优酷正式上线播出。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五次亲临山东视察,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山东发展把脉定向、掌舵领航。

《走在前——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看山东》系列短视频报道旨在全面展现山东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踏石留印,挺膺担当,在伟大时代中实现梦想的光辉历程。

《走在前——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看山东》系列短视频报道于2023年6月启动,历时6个多月摄制完成,共生产10集网络纪录片,36条短视频。系列短视频分别围绕黄河战略、沂蒙精神、粮食安全、海洋战略等重大主题,讲述2013年以来山东发展过程中的动人故事。该项目入选山东省网络视听精品项目。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