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25日 09:55:2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近日,记者获悉,运河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五经普”普查登记相关工作,确保稳健开局、有序推进。

该街道成立专项督导小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不定时深入各普查区、普查小区对“五经普”登记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每到一处普查小区,督导组都会详细了解“五经普”入户登记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看普查员的数据采集过程,现场检查指导普查登记工作,进一步规范普查员的数据流程,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可靠。

街道经普办每日组织各普查区“两员”进行数据互审,现场交流学习普查登记工作经验,并由经验丰富的普查业务人员对入户登记技巧、登记表规范填写、普查登记小程序使用方法等业务知识进行细致讲解培训,着力打造一支指标理解透、数据审核准、业务能力强的专业普查队伍。同时,邀请区统计局,按照工作要点、时间节点,对填报数据进行再审核、再分析、再规范,高质高效完成普查数据上报、查疑补漏等工作,确保此次普查登记圆满完成。 (记者 任翔)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