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25日 10:14:1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市国资委注重在主题教育中运用好“四下基层”制度,扎实开展“大接访”活动,推动领导干部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解决广大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根据《关于在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展“大接访”推动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要求,党委研究制定了领导干部公开接访计划,将领导干部基本信息、分管领域进行公示,并严格落实每周三到信访接待室公开接访。同时,按照联系企业分工,结合“四下基层”时机,包案领导提前了解案情,找出问题症结,对中央交办未化解“治重化积”信访事项和近年发生的进京访、赴省访、来市集体访等重要信访事项实施重点约访和带案下访,深入企业与群众见面沟通、共同对问题解决进行分析研究。

当前,市国资国企系统各类信访案件大部分已化解,其余也按照“一人一策”明确了工作思路,细化了工作方案,各项化解措施正在积极推进中,整体情况安全稳定。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