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26日 15:22:38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1月23日,市中区税郭镇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机关活动,激发广大机关干部的学习热情。

活动中,志愿者详细讲解了“学习强国”平台的各项功能,引导群众关注平台优质内容、了解平台栏目设置,提高运用平台进行理论学习的能力和水平,并邀请机关干部扫码加入镇学习管理组。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思想上“加油”、在精神上“充电”,用先进知识理论充实自己、武装自己、提升自己。

下一步,税郭镇将持续加大“学习强国”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引导广大机关干部会用、乐用、善用,建设学习型机关,让学习和工作两不误、双促进,真正把“学习强国”平台用实、用好,以此提升工作效率,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