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04日 12:18: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贯彻落实、走深走实、真抓实干、务求实效、驰而不息抓落实……2023年4月3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实”。

会议结束一周后,总书记马不停蹄深入地方,多次强调将“实”的要求落实在主题教育的方方面面。

2023年10月,正当第二批主题教育在全党深入开展时,总书记提出“三个实实在在”的重要要求:实实在在抓好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实实在在检视整改突出问题,实实在在办好惠民利民实事,用实干推动发展、取信于民。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实实在在”融为一体、步步递进,为进一步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

全党上下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各地在“实”上持续用功,一个个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转化为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监 制丨耿志民

制片人丨杜晓东 吴璇

编 导丨赵叶子

剪 辑丨李昊 赵元泽

配 音丨王帅天

包 装丨欧鹏鹏

统 筹丨杨波 刘霄 毛卉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