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07日 10:10:50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为积极倡导和推动企业“诚信用工”,引导求职者诚信就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2月5日下午,店子镇举办“榴枣归乡·诚信用工”用工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全镇共有8家镇属企业参加,涵盖了服务业、制造业、纺织业、食品加工、车间操作工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19个,用工人数400余人。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岗位精准推送、就业创业等政策解读等服务,共有300余人进行就业咨询,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

招聘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解读最新用工政策。并把《店子镇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全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倡议书》发放给广大群众,希望全镇群众争做诚信个人、坚持守信经营,营造“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浓厚氛围。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