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22日 09:41:12   来源:鲁南传媒网

记者 孙越 王震 通讯员 卜宪超 摄

鲁南传媒网讯 2月20日至21日,我市出现寒潮雨雪天气,降水相态主要为冻雨和冰粒。2月21日9时30分,薛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新城消防救援站接到辖区120急救中心求助,因雨雪路滑导致车辆在救援过程中被困在大队附近的长白山路陡坡上,请求帮助。接到求助后,新城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4人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路面难以受力,为更好受力防止侧滑,利用阻车器、废旧报纸和床单垫在救援人员脚底增加摩擦力,采取5名救援人员为一组辅助推车,将被困车辆解救。同时,现场还有其他被困车辆10余辆,消防救援人员采取推车加现场疏导的方式,帮助车辆脱困,经过50分钟的紧张救援疏导,拥堵路段被疏通。

(记者 孙越 王震 通讯员 卜宪超)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