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4月01日 15:59:55   来源:“中国黄山”微信公众号、@九派新闻

近期,网络上热议“黄山天都峰将于4月1日开放”。社交平台上多个视频显示,多位导游或者旅游平台在被问及“天都峰什么时候开放”时,不少人肯定地回答“4月1日”,也有人含糊表示“应该是4月1日”。

3月30日,黄山景区回应,天都峰的具体开放日期并未确定。“中国黄山”微信公众号发文表示,“其已关注到网上流传的关于天都峰于4月1日开放的消息,目前,景区尚未明确开放时间,相关工作还在开展过程中。所以大家不要轻信传言跑空喽。”文中提到,天都峰对外开放须经多方评估,确保达到预期的轮休效果,并对区域内的基础设施予以维护提升,待自然环境、安全保障等符合开放条件后,再确定具体的开放时间。“天都峰开放日期一旦确定,黄山风景区将会提前向社会公布,敬请游客朋友们关注官宣。”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