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4月18日 09:26:49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生活幸福感,积极助力乡村文化振兴,4月17日上午,山东省住房公积金协会、枣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山东广视心连心艺术团和济南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为枣庄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第一书记派驻村—台儿庄区张山子镇泉源村的广大群众送上一场精彩的公益慰问演出。

演出前,山东省住房公积金协会会长李侃,枣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梁生文一行走访慰问了泉源村困难村民和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鼓励他们积极生活,并将慰问物资送到他们家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慰问演出在优美动听的女声独唱《黄河爹娘》歌声中正式开启。与会领导授予泉源村“全民阅读声动齐鲁推动乡村文化振兴践行基地”“华夏新时代乡村振兴文化惠民践行基地”称号。

艺术家和演员们的表演精彩纷呈,歌唱、舞蹈、诗朗诵、京剧、快板、萨克斯演奏、山东琴书等形式多样、贴近民生、贴近生活的节目轮番上阵,赢得群众拍手称赞。

此次文化下乡公益慰问演出活动,让张山子镇泉源村的父老乡亲享受到了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为他们带来了欢乐与笑声,更激发了他们助推乡村振兴的激情,也真正地做到了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带到乡村、落到实处。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