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3月19日 09:03:34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18日讯(记者 殷田)为充分挖掘铁道游击队红色文化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提升景区影响力,薛城区委宣传部、薛城区文化和旅游局举办铁道游击队景区文化旅游创意产品征集大赛,活动自3月16日起面向全国征集带有铁道游击队文化符号,体现景区文旅资源特色和人文魅力的实用物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征集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旅游纪念品、生活实用消费品、IP衍生品、新媒体艺术、品牌及包装创意设计类以及传统工艺+非遗创意设计类作品,参赛者可创作创意工艺品、手账本、办公用品、海报、雨伞、插画、表情包等作品参赛,作品需新颖独特,突出铁道游击队文化,且具有一定的实用性和市场推广前景。

参赛作品须符合以下要求:1、作品设计文字说明概要(包括:作品名称、设计理念、产品定位、使用方法等,字数控制300字左右)。2、图片及文字电子文档(图片精度不低于300dpi,储存格式为TIF或JPG)。3、报送作品须为参赛者原创作品,不侵犯任何他人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参赛者认可主办机构对参赛作品拥有收藏、宣传的权利,拥有展览发行(含电子出版)的权利。

征集活动自2020年3月16日起,生活实用消费品、品牌及包装创意两大类至2020年5月19日截止,其他类别2020年12月31日截止。奖项设计设计作品一经征集,即可获得2000元奖金。

参赛者可登陆“铁道游击队景区”微信公众号,下载《铁道游击队景区文化旅游创意产品征集大赛报名表》,报名邮箱tdyjd4485386@163.com,更多详情可咨询陈经理1730632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