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19日 10:58:33   来源:鲁南传媒网

过年新风尚,书店“觅”书香!春节期间,除了走亲访友、观光休闲,书店也成为了很多市民的选择,大家在品读好书、增长知识的过程中感受别样的“年味”。

在书店宽敞温馨的阅读大厅充满着浓厚的学习氛围,书桌前坐满了埋头看书的读者,大家尽情地在书海里遨游,享受书香假期。在儿童阅读区,10岁的小读者张宸浩每天在妈妈的陪伴下都来书店看书做作业,还有家长带着孩子一起看图书绘本,画面温馨又宁静。

为满足广大市民群众节日文化需求,春节假日书店“不打烊”,让人们在浓郁书香和传统文化中过一个有滋有味的新春佳节。节日期间,书店从各大出版社备足货源和节日图书大礼包,联合出版社开展“春节购书送豪礼”、图书优惠八折活动、推出“主题展销”“新华·阅见书香”“新华·童乐绘”“学习强国”线下交流会等多种线下体验活动,温馨典雅的城市书房、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咖啡区域、流动党员红色读物专区等活动,火红的灯笼、喜庆的春联、福字,还有满墙的新年心愿便利贴……处处弥漫着节日浓浓的文化氛围。与您共享新春“文化盛宴”,让广大市民在书店里邂逅年味和诗意,在欢乐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