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19日 10:59:57   来源:鲁南传媒网

体验民俗、品尝美食……春节假日期间,枣庄多个景区“上新”春节活动,舞龙、演艺、巡游、民俗表演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不仅营造出浓郁的年味,也为市民、游客提供了丰富的文化旅游“菜单”。

在抱犊崮国家森林公园,景区为游客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在葫芦套景区,人们不仅能看到精彩夺目的文化展演,还能品尝到各地的风俗小吃。来自各个地区的特色小吃汇聚于葫芦套美食一条街,为游客带来舌尖上的美味享受。除了表演和美食,在这里还能体验到丰富多样的娱乐项目。

“实行景区帮包,24小时投诉受理,重点关注老年人和青少年两大群体游客的合法权益,打击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行为。”山亭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张志宏说。

春节假期,枣庄铁道游击队景区还举行了多场年味民俗演艺,既有流光溢彩的灯光秀,还有特色民间游艺,为游客们上演了精彩的文化大餐和视觉盛宴。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