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3月20日 10:03:58   来源:枣庄新闻网

春节余温刚刚散去,台儿庄区各纺织企业已进入繁忙的工作状态,开始为新年新订单忙碌起来,赶进度、抢市场,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在山东联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排排自动化设备正有序运作,车间工人们各司其职加紧生产,各项工艺流程规范运作,车间内纺线飞舞,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该公司生产副总经理张书峰告诉记者,进入2024年以来,公司紧贴市场需求,进一步树品牌、抓创新、扩宽销路,在逆势中实现了产销两旺。目前接单有5000多吨待交付,所有生产线满负荷运转,与去年同期相比产值增加35%左右,全年产值有望突破5亿元。

据了解,山东联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科技型纺纱企业,现有纱锭规模十八万纱锭,年生产高档纱线20000吨,产品覆盖白纺、色纺两大板块,公司以“高支数、高品质、功能性、差异化”产品和市场定位,春节前后紧紧抓住市场有利契机,努力争取了较多优质订单。目前销售接单形势良好,可以满足4月上旬的开机生产。(记者 王兆虎 通讯员 赵瑞杰 陈旭)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