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4月16日 09:23:08   来源:枣庄新闻网

鲁南传媒网讯  山东山邻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山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山亭区唯一一家综合服务类国企公司。近年来,山邻公司坚持高标准抓好党建,不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企高质量发展。

山邻公司重视党建引领,始终不忘践行初心使命,履行社会职责,彰显国企担当。山兴邻里广场为山亭区最大的单体建筑,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是集商业、写字楼、工人文化宫于一体的集聚区商业中心,目前进驻了25家区直机关单位集中办公。山邻公司承担着这些区直机关单位物业运营管理工作,并与各单位签订了物业服务运营管理合同,确保山兴邻里广场整体日常运行。为支持山亭区人才引进,营造更有利于人才聚集和发展的良好环境,2023年11月,山邻公司自费对风华里人才公寓进行整改提升,打造出一个安全、舒心的家庭式住宅小区,切实做好人才引进后续保障工作。

山邻公司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心聚力作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持续扎实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示国企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2023年12月22日和2024年3月27日,该公司分别到山亭区凫城镇敬老院、沈庄社区,开展“敬老、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不仅给老人带去了米面粮等生活物资,同时还帮助老人打扫室内外卫生、整理床铺等,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心情愉快,受到群众广泛赞誉。 (张永)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