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3年09月25日 12:04:09
近日,由国务院侨办和山东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华交会在济南举行,我市27家企业代表组成的枣庄代表团赴会。洽谈会期间,我市代表团大力宣传、推介枣庄,推介项目,积极与海外侨商接洽,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洽海外华商140人次,洽谈项目35个,其中:达成合作意向15个,达成合作协议4个,协议利用外资金额3.3亿元。

  这届华交会,我市代表团精心组织,充分备战,选好项目,对接顺利,实现了务实高效、合作成功的目标。此次洽谈会我市达成的重点合作项目有:枣庄市天禾宇信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香港乐陶陶有限责任公司达成计划总投资5000万人民币的新型建筑材料生产基地建设合资协议;枣庄星核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与盈颉商贸公司达成智能校园、朝阳养老院系统推广合作协议;山亭区与澳雷(澳大利亚)有限公司达成总投资8000万元的木塑材料生产项目合作协议;市招商局与美国汉孙全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达成计划总投资2亿元的游艇俱乐部建设项目。同时其他多个项目也正在积极联系洽谈中,成功邀请20余位海外华商会后来枣进一步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