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03月07日 10:06:03   来源:鲁南传媒网   作者:任伟

    原标题:枣庄广播电视台胂头山发射台改扩建项目开工建设

    

    鲁南传媒网讯 3月4号,枣庄广播电视台胂头山发射台改扩建项目发射塔塔基工程开工建设。胂头山发射台位于薛城区的胂头山上,承担着山东卫视、 枣庄电视一套、枣庄广播电视台四套调频广播的发射任务。

    随着我市广播事业的快速发展,加之原发射塔已经使用30多年,发射塔已经不能满足广播电视的覆盖任务,为了更好的完成中央省市各级广播电视信号在我市的覆盖,经市委市政府批准,对胂头山发射台进行改建。

    改建工程包括新建一座130米的新塔,拆除两座旧塔,新建1000平方米的发射机房及配套用房,并对天柜线系统、供电系统、信号传输系统、防雷接地系统等进行改造。预计整个工程完工后将大大改善我市的广播电视无线信号的覆盖,有利于全市人民更方便、快捷清晰的收听收看广播和电视节目。(记者:任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