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04月18日 09:25:30   来源:鲁南传媒网   作者:徐世东 孙晓彤

  阅读提示 近日,“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团成员李晓红、马广超、李浩三人走进枣庄学院,与在校大学生共同分享自己的奋斗历程与青春故事。“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据悉,“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团成员走基层活动是省、市各级共青团组织,直接面向基层单位和普通青少年开展的分享活动。此次分享团的三名成员是从全省各市、各战线、各系统团组织推荐的优秀青年典型中选取的优秀青年代表。

  活动中,三位分享团成员通过讲述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分享人生感悟、与青年代表互动交流思想,引导广大青少年把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鼓励青年们不怕挫折、不畏困难、顺境不骄、逆境不馁。随后,大学生们还将自己在生活学习中存在的困惑与分享团成员们交流,听取他们对这些问题的观点,解决自己成长中的疑问。

  枣庄学院一学生说:“听了三位代表团成员的宣讲,对我的感触很大,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讲出他们这几年一些经历的事情,通过他们的辛勤劳动,通过他们的创新,他们的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来给我们很大的鼓动,我觉得通过他们的事迹,我会在我未来的几年中,然后去努力的把握自己也成为像师哥师姐那样特别出色的人才。”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团市委组织开展的首批“我的中国梦——奋斗青春最美丽”分享活动。下步,团市委和各区、市团组织将组建区、市分享团,在全市陆续开展分享活动,并通过开展“走进乡村”、“走进校园”、“走进企业”、“走进社区”等系列分享活动,充分发挥优秀青年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和帮助广大青少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自觉将个人梦想融入到中国梦之中,努力发挥生力军作用,在推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实现人生梦想。

  活动结束时,一位学生对记者说:“今天这个分享会,我觉得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应该树立自己的梦想,然后为它努力,在今后的人生过程中,不管遇到任何的困难,我们都应该永不言弃,努力的去克服,然后我相信,我们大学生都会有自己的中国梦,都有自己的梦想,并为此努力,我们也会为我们的中国梦注入我们的青春正能量。”(徐世东 孙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