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04月17日 08:20:09

  鲁南传媒网讯 4月16曰,全市社科联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社科联工作,部署了下步任务,表彰了部分先进集体和个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宝民出席并讲话。

  张宝民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必须充分发挥社科工作在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方面的独特优势,认真研究回答事关枣庄长远发展、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多做传达正能量、释放正效应的工作,推动全市上下将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纵深推进“三大战役”、实现科学发展的各项任务中去。要加快推进全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要将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开展理论研究,深化社科知识宣传普及,建设高素质的社科工作者队伍。各级党委政府和宣传部门要高度重视社科工作,加大对社科事业的投入,为广大社科工作者发挥作用创造条件、营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