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5年10月27日 08:28:01

  大众网枣庄10月26日讯(记者 孙姝华)现在很多市民都饲养宠物,除了宠物猫、宠物狗之外,饲养宠物鸟的市民也不在少数。23日,荆河派出所院内一阵鞭炮声后,市民满先生将一面写有“立警为民 神速破案”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以感谢民警及时帮他追回被盗的爱鸟。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满先生对养“百灵鸟”情有独钟,为此,他还专门花费1万多元购买了2只“百灵鸟”,他和“百灵鸟”总是形影不离,人到哪里,鸟笼就提到哪里去。前不久,满先生将鸟笼挂在自家小区门前的一棵树上,就回家吃饭了。可当满先生吃完饭再去取鸟笼时,发现鸟笼不见了,满先生急的是直跺脚,并急忙拨打电话报警。

  荆河派出所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经查看小区周边监控录像,很快锁定嫌疑人,通过三天的侦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归案,并追回被盗“百灵鸟”并归还给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