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7年01月03日 10:22:06

      鲁南传媒网讯 12月31日上午10点,在锣鼓震天声醒狮迎宾仪式下,枣庄市市中区副区长罗春耕先生、福泰隆控股集团董事长方树安先生、金华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潜高星先生、中央广场董事长葛小华先生、WHO.A.U  ASOBIO董事长陆奇先生、中央广场执行总裁成金荣先生、浙江商会会长吕金朝先生、中央广场执行总裁蔡根华先生、中央广场副总裁张宪铭先生、中央广场总经理孔建明先生等市区领导嘉宾、项目知名品牌代表、商界精英代表以及各大媒体出席了本次庆典。

      10时45分,气势磅礴的击缶开场表演伴着震撼激昂的音乐,拉开了中央广场开业庆典大幕。中央广场董事葛小华对中央广场开幕做了重要讲话,特别感谢枣庄市、区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鼎力支持,感谢众多品牌商家的相携与共,感谢广大建设者和同仁的辛勤付出!并对今后中央广场的大放异彩满怀信心。枣庄市市中区副区长罗春耕先生也在致辞中表示,中央广场的开业,丰富了枣庄地区商贸业态,对提升城市品位、加快城市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随后各位领导嘉宾共同为中央广场开幕剪彩,福泰隆控股集团董事长方树安先生与中央广场董事长葛小华先生为象征红红火火的舞狮点睛,这一刻中央广场终于华丽蜕变。瞬间,礼炮齐鸣、金花绽放,大家共同见证了中央广场盛大开幕这一耀目时刻。

      据了解,中央广场开幕活动期间,中央广场为枣庄消费者准备了39场大小演艺活动,届时市民朋友将观赏到一场以异国风情为主调的精彩演出,享受到穿插于顾客身边泡泡秀、小丑魔术、卡通人偶等趣味互动。

开幕就是要任性,餐饮类5/6/7/8折,零售类5折起,全民助力大抽奖,最高价值5万大奖等您来拿,更多现场精彩活动等您来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