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3月15日 09:45:04

3月12日出版的《大众日报》,整版篇幅刊文“动能转换,十七市代表怎么看怎么干”,正在参加全国两会的人大代表、17市市长分别谈了自己的打算。全国人大代表、枣庄市市长李峰提出,枣庄聚力打造六大特色优势产业。全文如下:

省委、省政府提出了“一年全面起势、三年初见成效、五年取得突破、十年塑成优势,逐步形成新动能主导经济发展的新格局”的目标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近期,我们对全市产业、企业情况又进行了深度梳理,筛选了高端装备、高端化工、大数据、锂电、光纤、医药健康等六大特色优势产业,以及30家龙头骨干企业,精准施策、聚力打造,以点带面、全面提质,加快形成规模效益、品牌优势。在此过程中,特别凸显创新的引领作用,深入推进与中科院、浙江大学、北理工、北中医等一大批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战略合作,发挥技术创新联盟、院士工作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的作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力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