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4月01日 15:41:53
 

今年以来,工行滕州支行进一步理顺了作风建设的管理思路,通过在支行部室开展深化服务提升工作效能的活动,督促部室人员念好“四字经”,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作风建设的制度化、常态化运行实际成效推动了全辖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一、“常”字立足,夯实制度化运行基础。坚持从部室入手,在完善制度的同时抓好制度落实,全力畅通“上级为下级服务、部室为基层服务、全行为客户服务”的主渠道,成立了抓作风建设的日常工作机构,从管理层面、制度层面赋予作风建设督查、考核等多项职能,对部室人员的言语、行为进行规范,并推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理制,形式上突出热情、文明,态度上做到耐心、主动,效果上追求高效、务实,让基层一线人员切实体验到温暖,真正感受到工作作风的转变。

   二、“学”字为先,扎牢防腐“篱笆口”。坚持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政教育,利用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廉政约谈、管理人员例会、网络远程教育平台和领学自学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及上级行有关要求,将廉政教育预防入脑入心,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认识上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三、“严”字当头,责任明确效率高。按照年度目标责任,将任务项目、工作职责、完成时限落实给责任领导和责任人,通过签订目标责任书,以“目标倒逼责任,时间倒逼进度,督察倒逼落实”,让全辖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我负责、我来办、马上办”工作理念。每月定期由支行党总支、行长办公会,以及支行办公室进行督查,形成了“想办事、能办事、办成事”的良好氛围。

   四、“实”字为本,服务意识记心头。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与推动重点工作落实、服务基层员工结合起来,通过规范部室考勤、请销假等管理制度,创建务实、高效、廉洁的部室工作新机制,充分调动部室工作人员的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全力提升为基层员工和客户服务意识、水平,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