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6月20日 09:37:43
              鲁南传媒网6月20日讯  6月18日,台儿庄古城·沂山风景区全国全日制在校大学生门票免费新闻发布会在兰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正式发布台儿庄古城、运河湿地十里荷花廊、运河湿地双龙湖观鸟园、台儿庄古城祥和庄园、潍坊沂山风景区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推出门票免费政策!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活动试行时间为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全国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凭本人学生证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即可享受门票免费政策。

  在发布会上,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黄晓莉回答记者提问,解读了全国大学生免费入园政策。台儿庄古城在今年暑假到来之际,联合5A景区沂山、4A景区运河湿地及3A景区祥和庄园共同推出对全国在校大学生门票免费政策,既体现了国有景区的责任意识和社会担当,更重要的是希望更多的大学生能走进台儿庄,接受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在研、学、旅中感受和继承运河文化、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创新和发展。

  “这次在校大学生门票免费政策从2018年7月1日试运行,先持续至今年12月31日,也就是整个下半年。在这期间我们也会不断增加针对大学生能够参与的相关活动和业态布局,如果政策效果及运行良好的话,下一步我们将计划进行延续这一优惠政策。”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黄晓莉回答记者提问时说。

  注意事项:

  1、大学生门票免费仅适用于全国统招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不包含自考类、成教类、网络招生类、继续教育类等。

  2、大学生领取免费门票实行网络实名预约制,可关注“台儿庄古城”官方微信号tezgc2008提前预约游览日期门票,每个游览日期每人限预定一张门票。

  3、预约后将收到二维码短信凭证,凭短信凭证配合预约登记的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原件到景区进行核验,转借无效。

  4、验票及入园地点可选择在台儿庄古城游客服务中心(大桥)、南门入口、东门入口。

  5、检票入园时须配合工作人员核验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真伪,如证件不全或不实,须另行购票。

  6、大学生免费门票不包含个人在景区内餐饮、住宿、车船等自行体验消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