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8月14日 09:14:24

8月13日上午,枣庄市扶贫办副主任郭成武率市扶贫办有关组室负责同志一行23人,赴汪疃镇考察学习“龙头企业带动”产业精准扶贫模式,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闫宗娜陪同考察学习。

闫宗娜详细介绍了我镇“龙头企业带动”产业精准扶贫模式的开展情况,山东樱聚缘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从土地流转、务工就业、金融扶贫、健全机制等扶贫模式下,注重长效产业与短期收益相结合,着力解决贫困户持续增收的问题,确保脱贫攻坚成效更加稳固。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情况介绍,考察团一行深入了解了山东樱聚缘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的路径,考察团认为我镇在精准扶贫工作上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纷纷表示此行受益匪浅,“龙头企业带动”产业精准扶贫模式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将充分借鉴我镇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强化实践创新,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稳步前进。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互享经验,促进两地精准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