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9月15日 14:38:17
    鲁南传媒网9月15日讯 9月14日下午,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副市长霍媛媛出席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霍媛媛指出,我市取得了打赢防控非洲猪瘟攻坚战的阶段性成果,但是后续疫情形势仍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防控非洲猪瘟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全力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要强化监测排查,确保疫情预报预警到位;强化协同监管,确保动物卫生监管到位;强化应急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准备到位。
    霍媛媛要求,要落实责任,强化担当,确保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取得实效,要压实各级政府属地管理责任;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压实生产屠宰流通企业主体责任。要统筹疫病防控与生产供应,全力维护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统筹抓好产业发展、产销链接、舆论引导,坚决打好防控非洲猪瘟攻坚战。 (记者 张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