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5月09日 09:35:55

5月8日,滕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对外发布《领取2019年普通高中招生准考证的温馨提示》,滕州市2019年普通高中招生准考证及2017级地生考试准考证已经由各高中学校打印完毕,于5月10日进行发放。

根据《领取2019年普通高中招生准考证的温馨提示》,2016级应届考生以初中学校为单位到第一志愿高中学校领取高中招生准考证。2017级应届生及2016级重考考生的地生考试准考证以初中学校为单位于5月10日到滕州一中东校领取。

在教育体育局服务大厅报名的考生,务必凭报名确认单或身份证、户口本,直接到第一志愿高中学校领取高中招生文化课准考证及体育考试准考证。报考地生重考或补考的考生同时领取地生准考证。

信息技术、实验操作考试:在滕州市报名的考生,咨询在读学校或滕州市教育体育局电教站,电话5501722。

在教育体育局服务大厅报名的考生,需填报《特殊考生审核表》的,可在滕州市教育体育局网(http://www.tengzhou.gov.cn/zzq/zfbm/jyj/)“招生考试”栏目中下载《枣庄市2019年高中段学校招生特殊考生审核表》。按照《审核表》说明项中所列情况进行准备材料,并到相应主管部门审核盖章。所交材料均需要原件和复印件。于5月20日上午11:00前交至滕州市教育体育局基教科(403室)(仅限特殊考生类别第②③④⑤⑦项)。其中:少数民族特殊考生必须提供户籍材料(含考生及父母),其父或母户口为少数民族。

现役军人子女类(特殊考生类别第①项)及独生子女类(特殊考生类别第⑥项)特殊考生,到《枣庄市2019年高中段学校招生特殊考生审核表》规定的部门进行审核、汇总,滕州市教育体育局不接收此类材料。

相关阅读:

特殊考生类别及审核部门:

①现役军人子女持相关佐证材料交区(市)人武部汇总,由枣庄市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审核。

②烈士子女、因公牺牲军人子女、一至四级残疾军人子女持相关佐证材料到枣庄市退伍军人事务局优抚组审核。

③公安烈士子女、公安一级二级英模子女、公安系统因公牺牲民警子女、一至四级因公致残公安民警子女持相关佐证材料到枣庄市公安局政治部审核。

④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持相关佐证材料到枣庄市侨办审核;台湾省籍考生、我市台商随行子女持相关证件到枣庄市台办审核。

⑤少数民族考生(父或母户口为少数民族,注明民族类别),带户口薄、身份证(含考生及父母)由区(市)民族宗教部门审核。

⑥独生子女类由枣庄市卫生与健康委员会另行安排。

⑦现职消防救援人员子女,消防救援人员烈士、因公牺牲、一至四级因公致残子女持相关佐证材料由枣庄市应急管理局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