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0月02日 10:40:30   来源:经济日报新媒体

↑快闪视频:经济报人用歌声祝福祖国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

经济日报报业集团组织大型歌咏活动

全体经济报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表达赤子情怀

祝福伟大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 小小村落 路上一道辙”

“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你用你那 母亲的脉搏 和我诉说


“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

“浪是海的赤子海是那浪的依托


“每当大海在微笑我就是笑的漩涡我分担着海的忧愁分享海的欢乐




“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永远给我 碧浪清波 心中的歌




扫码看全景/视频





你了解经济日报吗?


《经济日报》是中央党报、经济大报。创刊30多年来,始终肩负时代使命,坚持“主流、权威、公信力”办报理念。经济日报报业集团还拥有1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13家报纸、杂志、出版社,在全国设有36个记者站,在海外设有25个记者站,“朋友圈”好友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融媒体、全终端,是经济日报的新面貌!


2012年12月31日,经济日报法人微博上线,经济日报正式迈入移动传播新时代。2013年5月,微信公众号上线;2015年7月,新闻客户端上线;2017年,经济日报全媒体中心正式启动。……


目前,经济日报已形成“以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为主体、微博微信社交账号为两翼、第三方平台入驻账号为补充”的移动新媒体矩阵格局,运营了各类新媒体平台账号近40个,主要新媒体平台账号拥有用户总量超过6000万。


我们致力于提供经济信息服务,坚持内容为王,为读者提供最有价值的新闻。北京陶然亭边,专注服务经济的我们,期待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