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0月16日 11:26:31

10月14日,枣庄市老科技专家智库揭牌暨专家聘书颁发仪式在滕州举行。原林业部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中国老科协副会长杨继平,省人民政府原省长助理、省科协老科技工作者工作指导专门委员会委员周齐,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纪洪波出席;市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梁宪廷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科协会长杜永光主持会议。


梁宪廷在致辞中简要介绍我市概况,并指出,枣庄的发展进步,离不开中国老科协、省老科协一直以来的关心厚爱,特别是长期以来,广大老科技专家辛勤付出、无私奉献,成为市委、市政府用得上、信得过、离不开的“思想库”和“智囊团”。这次成立枣庄市老科技专家智库,是我市创新老科协工作的又一重要成果,必将对我市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快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梁宪廷强调,当前,枣庄正处在转型发展、跨越追赶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科学决策引领和高端智力支持。衷心希望各位老科技专家发挥引领作用和辐射效应,为枣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宣传推介、牵线搭桥,为枣庄改革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同时,我们将全心全意重视老科技专家工作,持续关爱和维护老科技专家权益,为老科技专家在枣奉献余热、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


会上,周齐、纪洪波为枣庄市老科技专家智库揭牌,并为枣庄市老科技专家智库首批入库专家代表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