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25日 09:46:3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月24日,枣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国洲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生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调整情况。

张国洲指出,自本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启动以来,通过全市上下迎难而上、加压奋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有力助推了城市品质提升。

就做好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张国洲强调,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决心奋力赶超,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对照创建工作的新要求、新标准,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抓整改、一分一分抓提升,常态化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要聚焦短板,靶向施策,认真研究新版指标体系,做好对标对表,着力推进焦点要点攻坚、难点堵点破解,着力推进市容市貌提升、公共秩序优化,着力推进网报材料精准、部门评价达标,逐条逐项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创建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推动创建质效精益求精。要高位推进,齐心协力,持续强化责任落实、督导考核,进一步强弱项、补短板,积极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创建任务落实落细,力争在今年迈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记者 任翔)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