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24日 10:41:36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根据市委统一安排,近日,市委常委李妍、李守江、包希安、赵刚、陈永生分别到部分区、市直部门,参加指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妍参加指导市中区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列席指导光明路街道雷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第四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刘源到会指导。

李妍强调,市中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和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工作,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突出凝心聚魂,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整改整治情况进行梳理对账,深化靶向治疗,强化源头防范,真刀真枪抓出实效。要加快成果转化,聚焦市委“五个一”发展思路,以打好“十大跨越赶超攻坚战”为抓手,以更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以更强举措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勇于自我革命,持之以恒深化纪律建设、正风肃纪反腐,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1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守江参加指导市发改委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列席指导市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李守江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工作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全面、开展批评坦诚严肃,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下一步,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常态长效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发改工作、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狠抓问题整改,突出重点、标本兼治,着力推动形成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责任,强化政治引领,提升决策水平,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将党的建设不断推向纵深。要锚定目标真抓实干,突出重点大抓项目,强化统筹保障民生,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加快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到山亭区参加指导山亭区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列席指导桑村镇辛庄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包希安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下一步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更大功夫,进一步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坚持不懈抓好整改整治,持续深入抓整改,突出重点抓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集中精力加快产业突破,抓住重大机遇,加快项目引建,积蓄发展动能,培壮主导产业,夯实更为牢固的发展根基。要强化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把干部队伍建得更强,把基层基础夯得更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1月16日,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参加指导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列席指导市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赵刚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好效果。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班子成员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对党忠诚,保持理论学习主动,突出及时常态长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着力推动政研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勇于自我革命,深化管党治党,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持续抓好整改整治,进一步推动自身建设提质增效。要扛牢职责使命,提升工作质效,抓好主责主业,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树牢创新意识,纵深推进改革攻坚,紧盯第一要务,打造品牌引领机关建设,切实当好服务市委工作、服务枣庄发展的“决策参谋、改革先锋”。

1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生参加指导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列席指导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陈永生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用制度固化整改成果,用机制推动作风转变,真正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要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实干担当,围绕中心、守正创新、团结协作、转变作风抓落实,奋力开创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大家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为契机,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推动文化和旅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为加快枣庄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李鲁 贺迎秋 孙秋实 张琛 刘豹)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