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1月02日 10:49:38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到财税、金融等单位走访慰问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并致以节日问候。副市长周宗安,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参加活动。


在市税务局,石爱作参观了党性教育基地,并听取全市税收情况介绍。石爱作对税务部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市税务部门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努力提高税收质量,推动全市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市民服务中心,石爱作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交谈,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介绍。他指出,要高效率抓好市民服务中心管理运行,进一步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持续减事项、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政务服务。


随后,石爱作又来到枣庄银保监分局、枣庄农商银行、农业银行新城支行、建设银行新城支行,对银保监分局、各银行支持我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员工送上节日祝福。希望新的一年里,银保监分局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各银行金融机构继续增加信用贷款特别是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更好地服务枣庄实体经济发展。


在市财政局,石爱作认真听取了全市财政年终结算工作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枣庄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财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全市财政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持续深化预算管理改革,不断提高财政运行质量,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