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2月09日 21:22:57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9日讯(记者 孟令洋 通讯员 杜合营)“不去超市、市场,不去人群密集处,在“绿通生鲜平台”轻轻一点,新鲜蔬菜直接送到小区门口,真的是太方便了”。阳光国际小区张女士开心地说。近日,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联同农副产品物流中心推出的“绿通生鲜平台”获市民纷纷点赞,仅2月6日一天就新注册用户2400个,日成交金额达9000余万元。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绿通生鲜平台”菜品丰富、价格亲民、购物便捷,减少了大家出门次数,极大地方便了市民生活,被市民亲切称为“疫情防控的好帮手”。

自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成立了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具体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保障供给、稳定市场、改善民生,积极调度并做好应急商品保障,以实际行动推进疫情防控攻坚战。

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多措并举确保市场供应,由局领导带队,每天到银座、贵诚、大润发等流通企业督导工作,密切掌握疫情防控急需应急商品货源的库存状况,统筹做好粮油、猪肉、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市场调度供应工作。针对疫情防护应急商品供应紧张的情况,协调外贸企业进口急需防护用品。联合农副产品物流中心,推出“绿通生鲜配送”平台,实现线上一键订单、线下一站式配送入户,满足市民不必出入商超、又能吃到新鲜平价蔬菜的需要,还减少了感染病毒的风险。

同时,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心系疫区迅速支援武汉。按照滕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发挥滕州马铃薯之乡的优势,迅速对接武汉市商务局,连夜组织车辆、采购优质马铃薯,无偿支援武汉66吨马铃薯;帮助滕州爱心企业办理相关手续,协助完成捐赠水果蔬菜共计4车132吨,全力支援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