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1月03日 16:40:14   来源:市总办公室

10月31日下午,枣庄市总工会举办2023年全市工会信息工作培训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葆华主持会议,市委办公室信息调研室主任张敬宇应邀以“工会系统通过‘找汇编报’党委信息建新功出奇效”为题授课。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总工会信息工作分管领导、负责人、信息员,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单位)负责人、信息员,部分企业信息员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张敬宇围绕信息写作作了精彩讲解。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工会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工会信息工作摆到更加重要位置,充分运用好培训班成果,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开展好工会信息工作,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全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配齐配强信息工作力量,适时组织开展信息工作培训,积极探索加强信息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及时总结工作中的好成效、好典型,努力在提高信息质量上下功夫,推动工会信息工作更好地服务领导决策、推动工运事业发展。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