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4月23日 08:53:56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4月22日讯(记者 孟祥新 通讯员 王雷 王鹏)连日来,薛城区常庄街道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辖区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巩固建立专项行动社会化、常态化机制,通过采取各种形式和途经,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攻势新热潮。

据了解,常庄街道通过在辖区重要路口、各村居公告栏、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等人群聚集区域张贴《山东省各地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侦破典型案例》及《薛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奖励办法》、重点路段(口)悬挂宣传横幅、微信群推送信息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黑恶势力的危害,营造了铺天盖地的舆论宣传声势。

同时在街道办事处门口设立扫黑除恶咨询处,利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等重大节日,向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公布扫黑除恶专线电话、信箱等举报方式,呼吁现场的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让现场群众感受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直在身边。并且在便民服务大厅设立综治窗口,对前来咨询和了解扫黑除恶知识的群众,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全面传达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进而更加坚定广大群众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点击浏览下一张

截至目前,常庄街道已新增安装120㎡巨幅宣传展板1处、30㎡中型展板2处,新安装宣传栏8个,更换宣传展牌24处,在农村、社区喷刷宣传海报55处,悬挂宣传条幅120条,协调建筑工地喷涂围挡、制作牌匾180余处,发动沿街商家制作滚动字幕、图片330条次,对辖区内520余台电梯全部更新了扫黑除恶内容,新印发各类宣传材料6600份,推送微信群信息7000余条,全面营造了持续重拳打击黑恶势力、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