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8月10日 09:21:23

目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的形势,西王庄派出所全体班子成员高度重视防疫防控宣传工作,精心“排兵布阵”、动员“全民参战”,实施“立体发声”,以“乡村大喇叭、张贴疫情防控三码查验工作通告”全方位吹响防疫宣传“集结号”。


结合防疫宣传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乡村大喇叭”“张贴疫情防控三码查验工作通告”贴近群众、直通基层的优势,把新冠肺炎疫情资讯、防控科普知识等内容不间断地送到居民小区、村内居民群众。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西王庄派出所悉心引导广大群众提升防护意识,真正做到入耳、入脑、入心,自觉做到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串门、不聚集。

8月8日,付湾村村民蒋连成赶到西王庄派出所,将口罩防疫物资捐赠给西王庄派出所抗疫,他表示公安工作人员很辛苦,希望疫情能够早日过去,尽快恢复正常。

像这样的爱心群众还有很多,他们一句句暖心话语,温暖着每一个“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心,也为工作人员继续坚守岗位、逆向前行注入了温暖、坚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