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10月12日 10:53:48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1日讯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开幕式于10月11日在烟台市举行。根据活动整体安排,开幕式当天将同时在烟台市举办山东省网络安全博览会。

此次博览会是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旨在通过展览及现场互动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我省网络安全工作成就和网络安全企业最新产品、技术成果,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与技能,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关注网络安全、重视网络安全的社会氛围。

山东省网络安全博览会展区面积1500余平方米,室内400余平方米,室外1100余平方米,分为网络安全工作重要论述展示区、全省网络安全工作概况展示区、网络安全企业机构展示区、网络安全知识展示区,目前共有38家企业机构报名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