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8月12日 13:13:32   来源:市总宣教部


8月11日下午,枣庄市总工会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德民主持会议。市总工会领导闫羲和、闫博、徐婷、周琴、张颐峰、李新忠出席会议。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同志8月8日在枣庄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全文学习了《争创文明城 共建新枣庄-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员走在前 人人做表率”倡议书》《关于进一步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文明行为监督处罚力度的通告》。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龙头工程,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有力手段,是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总抓手。全体工会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紧迫感,发挥主人翁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担当作为,冲锋在前,争当表率,主动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中,确保创城任务目标落地落实,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把创城工作作为服务民生、展现工会新形象的主要抓手,切实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汇聚市、区(市)、镇(街)、基层四级工会合力,动员和组织广大职工群众以主力军姿态全力投入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之中,以实际行动助力“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战略,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