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3月09日 14:15:00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阳春三月,春意浓浓。为增强社区女性同胞的幸福感、安全感,丰富女同志们的文化生活,感受节日的欢乐氛围,近日,滕州市北辛街道北辛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市人民法院开展了我们的节日 “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在法律宣讲现场,滕州市法院志愿者围绕妇女权益话题,结合实际案例,帮助广大妇女朋友增强法律意识、提高法治观念,学会用法律武器更好地维护自身和家人的合法权益,提升广大妇女朋友对法律法规的认识。

在北辛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插花教学现场,大家围坐在一起,认真挑选鲜花,搭配剪裁,不断给花朵增加造型;同时,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也在户外开展,参赛选手们使出全力,你来我往,分外热闹;绿植领取、现场制作棉花糖、亲子互动……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妇女释放心情陶冶情操,拉近了辖区妇女之间的距离、增加了辖区妇女的凝聚力,为构建和谐社区添砖加瓦,同时也让女同胞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更加深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