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2月15日 09:15:33

鲁南传媒网讯 日前,山东省司法厅发布《全省“八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联系点名单》,滕州市被确定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联系点。

据了解,近年来,滕州市通过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校园法治文化阵地和社会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全面推动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依托滕州市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建成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中心,12所中小学被各级命名为法治文化示范点,促进了全市青少年学法、守法意识和道德品质的进一步提升。依托滕州市“蓝·荷”未检团队,设立枣庄市首家“一站式”未成年人综合保护中心,定期邀请中小学生到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法治教育。建成“市-镇-村”法治文化“园、街、带”等阵地1508处,让青少年在日常生活中接受法治熏陶,自觉养成主动学法、遇事找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习惯。(通讯员 翟景翠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