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3月13日 09:38:31   来源:鲁南传媒网

图片

鲁南传媒网讯: 3月10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区委书记宋磊主持会议,韩耀辉、侯宗伟、孔祥君、李厚兴、邢军、高召军、刘媛媛、于义杰、梁栋、田传洋、靳勇、王宁参加。

会上,高召军领学了《山东省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节选,刘媛媛领学了《中共山东省纪委关于6起典型案例追责问责情况的通报》,于义杰领学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同志在护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家集体学习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论述摘编》《国务院关于支持山东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山东省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等内容。

于义杰、梁栋、田传洋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