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3月15日 09:26:1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记者 苏羽)日前,记者从市保暖保供专班获悉,根据气象预测分析,本月16至17日前后,我市将有一次降温过程,供暖时间由3月15日零时延长至3月20日零时。供暖延长期间,不再向热用户加收费用。

热力部门的工作人员建议,停暖后,居民要自行关闭家中用暖设施阀门,检查处理阀门、管线是否有跑冒滴漏问题,防止下一个采暖季注水试压时,因家中无人发生意外泄漏而无法及时处理。不要将散热器和管道中的水放掉,使家中暖气片和管道处于满水湿保状态,经过防腐处理的软化水,能够有效隔绝空气对暖气管道和阀门的腐蚀,延长用暖设施使用寿命。管道井主管道从阀门到室内所有用热设施均为用户自行维护范畴,建议用户做好家中用暖设施清洁维护,不要随意拆除用暖设施零部件。

对于停暖,相关负责人表示,停止供暖后气温在2—20℃之间,属于比较寒冷的天气,需注意防寒保暖。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