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3月15日 09:27:11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记者 苏羽)近日,《枣庄市2023年“谁执法谁普法”“一月一主题”普法宣传活动方案》启动,从今年3月份起,开展“一月一主题”普法宣传活动。3月至12月的普法主题分别为依法维护合法权益、统筹发展与安全、美好生活法典相伴、防范化解风险、红七月党内法规、军人权益保护、法治校园及网络安全、服务大局普法行、消防安全、国家宪法。

日前,枣庄市妇联联合相关单位在薛城区临山广场围绕“依法维护合法权益”主题开展了“建设法治枣庄·巾帼在行动”“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了《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反家庭暴力法》《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等与妇女儿童密切相关的普法宣传资料,强化了妇女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权意识。


责编:朱忠魁